注册

纳达尔当选最性感网球选手:翘臀引无数女粉丝抓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5年法网拉开大幕,Online dating网站也借着法网的东风,进行了女性心中最性感网球运动员的评选,尽管一千位女球迷心中有一千个帅哥,但纳达尔还是脱颖而出,成为女性心

纳达尔当选最性感网球选手:费德勒小德上榜

纳达尔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5年法网拉开大幕,Online dating网站也借着法网的东风,进行了女性心中最性感网球运动员的评选,尽管一千位女球迷心中有一千个帅哥,但纳达尔还是脱颖而出,成为女性心中最性感的ATP球星。  

纳达尔本赛季依旧没有恢复到巅峰水准,即使来到最擅长的红土赛事上也不灵光,没有拿到有含金量的热身赛冠军,也让人们对纳达尔的罗兰加洛斯征程捏了一把汗。

尽管纳达尔不是今年法网的夺冠大热门,但在女性心中却是性感无敌,战胜伯蒂奇、费德勒、小德、加斯奎特等帅男,成为最性感的ATP球员。

纳达尔能成为最性感网坛男星,也是实至名归,形象阳光,还有古铜色的皮肤,别忘了,那世界闻名的翘臀更是吸引无数女粉丝的目光。英国著名杂志《Glamour》票选了2015年100位最性感男神,纳达尔成惟一上榜的网坛球员,这也是为什么他能成为多家内裤品牌的代言人。

费德勒一直以优雅著名,年过三十的他在榜单占据第三,仅需仰视纳达尔和伯蒂奇。而现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排在第四,深陷同性恋传闻的加斯奎特排在榜单第五,而波特罗尽管受到伤病困扰,何时复出还是未知数,但在榜单占据一席之地,获得第六的排名。

法国型男孟菲尔斯在榜单第七,德国老将哈斯排在第八,特松加第九,西班牙男二号费雷尔第十,不得不提的是,英国一哥穆雷没有进入到榜单,看来,“僵尸”的性感不被更多女粉丝认同。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