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鸣答辩成功硕士毕业 网友:可以靠脸非要靠实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辽宁队的球员杨鸣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答辩的照片,并附言:“感谢我尊敬的导师!五位专家评委!我亲爱的的学弟!帮助我顺利完成论文答辩,期待过段时

杨鸣微博截屏

杨鸣微博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辽宁队的球员杨鸣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沈阳体育学院硕士答辩的照片,并附言:“感谢我尊敬的导师!五位专家评委!我亲爱的的学弟!帮助我顺利完成论文答辩,期待过段时间穿毕业套装上镜。”【相关新闻-杨鸣自嘲合影林更新:头一次觉得输在了颜值上(图)】  

在杨鸣晒出的几张照片中,包括了他参加硕士论文答辩会的现场情况、和自己导师的合照和沈阳体育学院教学楼的照片。虽然拍照的地点转移了好几个地方,但唯一相同的是杨鸣始终保持着“杨式微笑”。

在他的微博留言区,不少网友被杨鸣“帅倒”,有网友说:“是不是专家评委里面没有女的啊,不然就直接优秀了,答什么辨啊?”也有网友用最流行的网络语言来赞叹杨鸣,说:“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非要拼实力。”有网友直接就开始幻想杨鸣穿学士服的场面,说:“恭喜通过,穿学士服一定帅惨了。”

目前CBA处于休赛季,而辽宁队有四名球员赴美静养,恢复伤病。作为老大哥,杨鸣留在了球队内。在5月22号辽宁队和艾弗森所在的美国明星队比赛中,作为艾弗森球迷的杨鸣也在场,可惜艾弗森只是作为主帅参加了比赛,并没有和杨鸣对位。

除了杨鸣之外,另外一位辽宁籍的运动员也在昨天完成了沈阳体育学院的硕士答辩流程。张庆鹏在照片中意气风发,在教学楼门前竖起了大拇指。他说:“留级了,但还是赶上了最后的末班车,又一个阶段结束了,感谢我的导师,祝大家一切顺利。 ”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