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排亚锦赛-中国3-0越南取5连胜 与哈萨克争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今天展开复赛的争夺。八强E组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越南队。最终中国队火力全开,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三局比分均是25-11。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排名F组第四的哈萨克斯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今天展开复赛的争夺。八强E组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越南[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今天展开复赛的争夺。八强E组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越南队。最终中国队火力全开,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三局比分均是25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今天展开复赛的争夺。八强E组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越南队。最终中国队火力全开,全场比赛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3-0击败对手,取得5连胜。三局比分均是25-11。中国女排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排名F组第四的哈萨克斯坦。【相关新闻-亚锦赛女排一路顺风顺水 郎平:真正考验还在后面

中国队小组赛以小组第一晋级复赛,在复赛中,和C组的越南女排、日本女排,外加中国队所在小组的第二名伊朗女排,被分在了E组,首场复赛中国队3-0横扫青年军日本队。次战对阵越南,中国女排首发选择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杨珺菁,接应曾春蕾,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林莉。

首局比赛,曾春蕾和张常宁的扣杀、朱婷的发球连续得分确立4-0的优势,越南队反扑,但杨珺菁2号位扣杀斜线得分还是帮助中国队8-4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杨珺菁拦网、张常宁扣球继续拿分,朱婷、杨珺菁、张常宁、沈静思等人先后得分,中国队火力全开,16-6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朱婷吊球、张常宁打探头继续取分,越南队抵抗力度不大,丁霞被换上后发球直接得分,随着杨珺菁3号位扣杀得分,中国队获得局点并顺利以25-11拿下首局。

第二局,袁心玥、朱婷的得分率先确立领先,杨珺菁背飞、越南失误送礼,中国队拉开比分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朱婷连续进攻得手,张常宁、杨珺菁也有斩获,越南连续叫暂停没能阻止中国队的进攻,随着越南队球员触网违例,中国队16-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颜妮被换上场,朱婷、颜妮、袁心玥继续帮助中国队得分,越南队零星反击威胁不大,杨方旭的扣杀兑现局点,中国队25-11再拿一局。

第三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袁心玥、朱婷的扣杀开始确立领先,朱婷4号位轻吊帮助中国队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颜妮短平快、杨方旭后三继续那份,此后中国队失误开始增多,依靠袁心玥网前的近体快球,中国队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袁心玥拦网稳住局势,张常宁进攻和发球连续拿分,朱婷探头扣杀后扩大比分,越南队进攻无法逾越中国队的拦网,最终中国队以25-11拿下第三局,总比分3-0轻松击败对手。

(艾马)

[责任编辑:王钰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