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门将一口水力帆到手3分变1分 张池明:结局太憋屈


来源:重庆商报

00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一度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第84分钟,眼看三分到手之际,却被对方攻破球门。辽足在力帆犯规后由秦升策划快发任意球,心领神会的丁海峰一脚低射扳平比分。而此时的力帆门将隋维杰在干什么呢?他一边悠然喝着水一边目睹皮球入网。同一时间,辽宁主帅也在场边喝水,当然他也被这一幕惊呆。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详细]

昨日下午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2∶0主场战胜河南建业。而前天,人和又在主场战胜了上港。本轮比赛,力帆的保级竞争对手都拿到了3分,亚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力帆同样积10分。力帆仅靠胜负关系排在第13位,保级形势非常不妙。

辽足快发任意球偷袭破门

这场比赛原本到手的3分,力帆最终只得了1分。昨日下午,力帆客场1∶1战平辽宁宏运。顶着客场的压力,力帆在比赛中率先由刘宇取得破门。1∶0领先后,力帆稳扎稳打坚持了84分钟。原本以为会拿走3分,谁知辽宁队员利用一个定位球机会,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受伤倒地球员身上的时候,偷袭打入力帆球门。当时力帆的守门员还在门柱边喝水,以这种方式将胜利拱手相让,实在是让人憋屈!

笑了

刘宇率先破门

由于古托伤停,本场比赛王宝山派出刘卫东顶替他的位置。比赛一开始,力帆队完全被辽足压制,打左路的陈雷频繁到中路参与防守,使得金泰延抓住机会频频在该位置上发起反击。上半场前20分钟,辽足的控球率高达70%,或许是詹姆斯的缺席,辽足的进攻一直缺乏活力,几次射门都是隔靴搔痒。

连续两场回到首发位置上的张池明,在左路表现出色。他不仅在上半场为球队争取到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还利用绝佳机会为刘宇送出助攻,帮助球队率先取得进球。比赛第35分钟,力帆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就在最后一次角球发出后,皮球被传到张池明脚下,他迅速将球从左路长传到门前,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刘宇抬脚一射,皮球直入网窝。力帆进球后,场面形势急转,比赛节奏也逐渐控制在力帆脚下,带着1∶0的比分,双方结束了上半场。

蒙了

辽足偷袭扳平

下半场一开始,辽足重新找回了感觉,在力帆的禁区一阵狂轰乱炸。不过力帆一直稳扎稳打没给他们任何机会。张池明在左路的表现依旧出色,比赛第60分钟,力帆C罗连续三次在左路发起攻势,一次次将球从杨善平身前穿过,而在那个时间段内,辽足已很难再打入力帆的禁区。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主帅王宝山用小将冯劲换下状态不错的张池明。第84分钟,辽宁利用反击机会打入力帆禁区,当皮球被后卫解救出来、球已经不受波利控制的情况下,冯劲从背后将波利拉倒在地,辽足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的定位球。

当时,波利还躺在地上,裁判并没有鸣哨要暂停比赛,电视转播都还停留在冯劲犯规的镜头上,力帆门将隋维杰倚着门柱正喝水,当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波利身上时,秦升竟然发起快速任意球,丁海峰偷袭到力帆禁区,将皮球打进。隋维杰蒙了,一口水还没咽下去,就被对方进了球!竟然以这种方式被对方扳平,着实让人很无语。

险了

保级形势不妙

昨日下午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长春亚泰2∶0主场战胜河南建业。而前天,人和又在主场战胜了上港。本轮比赛,力帆的保级竞争对手都拿到了3分,亚泰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和力帆同样积10分。力帆仅靠胜负关系排在第13位,保级形势非常不妙。

本周末,力帆将回到主场迎战经验丰富的舜天,同时在本场比赛中吃到黄牌的莱伊尔,已累计4张黄牌,将缺席对阵舜天的比赛。古托与谭望嵩能否在本周复出还是一个未知数,如果主场不能拿下舜天,力帆或将又回到降级区边缘。

昨日比赛结束后,队员的情绪都十分低落,大家都觉得这场比赛平得很“冤”,张池明非常不开心地说:“我觉得今天的状态很好,我感觉自己就像超人,但是这种结局实在太憋屈了。”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力帆 辽足 门将 张池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