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志敏安宰亨之子高尔夫大赛夺冠 入账112万欧元


来源:东方网

在苏州世乒赛上,挂帅韩国国家队的安宰亨和回到家乡“省亲”的焦志敏引起了媒体们的注意,这一对神仙眷属堪称中韩乒乓“第一混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焦志敏除了

安秉勋捧起奖杯

安秉勋捧起奖杯

焦志敏一家三口

焦志敏一家三口

苏州世乒赛上,挂帅韩国国家队的安宰亨和回到家乡“省亲”的焦志敏引起了媒体们的注意,这一对神仙眷属堪称中韩乒乓“第一混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焦志敏除了谈乒乓之外,还经常谈起她那打高尔夫球的儿子,并深以儿子安秉勋为傲。

据韩联社报道说,北京时间5月25日,焦志敏和安宰亨而儿子安秉勋在伦敦温特沃斯俱乐部赢得了高尔夫欧巡赛的旗舰赛事——BMW欧洲锦标赛冠军,他在赛后激动地表示,“我好像在月球漫步,这场胜利将改变我的人生。”

2009年,17岁的安秉勋成为美国业余锦标赛最年轻的冠军,而这次在伦敦的胜利使得安秉勋成为2004年以来第一个首次参赛便赢得BMW欧洲锦标赛的选手,比赛结束后,24岁安秉勋的国际排名从132位上升到了第54位。

在今年正式进入欧巡赛的安秉勋在这次的BMW PGA比赛中没有出现一次帕忌,以低于标准杆21杆的267杆成绩高于西班牙的选手米凯尔6杆最终夺冠。他的这一成绩还打破了宝马PGA的最少杆数纪录,而这是他第一次在温特沃斯俱乐部的球道上比赛。

安秉勋说:“我在推杆的时候没出现什么失误,好像这里的果岭非常适合我跳舞一样。”

这是安秉勋第5次参加MAJOR赛事,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一开始我也觉得很紧张,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的短杆和上果岭的感觉越来越好,开始让我增加了自信,作为亚洲选手第一次获得这个比赛的冠军,使我感到骄傲。”

这次的胜利让他获得了112万1706欧元的奖金,在欧巡赛的奖金榜上上升到了第三位。

安宰亨和焦志敏是在韩国的家里看儿子的转播,安宰亨赛后说:“真是难以置信,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在比赛中他一直很冷静。”

在最后的冠军轮,安秉勋没有一次帕忌,以低于标准杆7杆过关,实在是令人吃惊。安宰亨说:“这次是他真正实力的体现,我一直看电视到凌晨1点,由于第二天早上还有乒乓国家队的训练,所以我们没能通电话,不过儿子在赛后给我发了短信。

这一冠军也让安秉勋获得了参加今年美国公开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