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家印:每次和大家吃饭都会大胜 所以这次也充满信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为了适应广州近期的高温多雨天气,广州恒大的亚冠对手城南FC,提前在周日就飞抵广州备战明晚将在天体进行的1/8决赛次回合赛事。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 为了适应广州近期的高温多雨天气,广州恒大的亚冠对手城南FC,提前在周日就飞抵广州备战明晚将在天体进行的1/8决赛次回合赛事。

韩国的联合通信社在文章《亚冠唯一胜者城南广州客场期待延续奇迹》一文中表示,城南渴望创造“奇迹Ⅱ”,吞下广州恒大“这只大象”。韩国媒体分析认为,城南在首回合的战术“稳固防守、伺机进攻”,也将会应用到次回合比赛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而且恒大必须全力争胜,因此也给了城南FC在对手身后更为广阔的反击空间。韩国人认为,广州恒大的后卫李学鹏因为红牌停赛,对于城南也是一个利好的消息。韩国媒体提示,如果城南队的“中场节拍器”金斗炫可以很好地控制中场并发挥出他的任意球功底,从而把握住机会的话,城南绝对有机会晋级8强。

对手来势汹汹,广州恒大自然不敢怠慢,前天晚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宴请了刚踢完德比大战的广州恒大淘宝队,在每一次关键时刻,许家印都会适时地出现给球队鼓励和动员。

据悉,许家印首先肯定了球队目前阶段的成绩,在伤病如此之多的情况下,能够在亚冠和联赛中齐头并进,无论是许家印还是马云都是非常满意的。当晚,张琳芃就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透露许老板向球队提出了四个“必须”的指示。“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

对于周三的生死战,许老板表示对球队充满信心,他还开玩笑地和球员说:“每次和大家一起吃饭,后面的比赛场场都会大胜的,所以这次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亚冠 恒大 许家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