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皮尔斯将跳出合同加盟快船 联手保罗格里芬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保罗-皮尔斯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再战一年,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皮队很可能会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可能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加盟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NBA官网报道,保罗-皮尔斯目前还没有正式决定是否再战一年,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皮队很可能会选择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他可能跳出最后一年合同,加盟快船,联手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

皮尔斯可能加盟快船有两个理由。一个是加尼福尼亚州是皮尔斯的家乡,他加盟快船的话,相当于落叶归根,到家乡打球退役。另外一个是里弗斯曾经是凯尔特人主帅,率领皮尔斯等三巨头获得过总冠军,两人感情不错。

NBA官网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如果奇才可以确认皮尔斯将会回归,那么他们完全可以在夏天按兵不动,但是,已经有很多的联盟人士相信,皮尔斯会选择跳出合同,选择回到家乡,在洛杉矶快船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阿尔德里奇写道。

皮尔斯持有2015-16赛季球员选项,可以在2015年夏天跳出合同,加盟其他球队。而皮尔斯跟快船之间其实早就有过绯闻,他在离开篮网之后,里弗斯就曾经在那个夏天给弟子打去过电话招揽,但是最终没能如愿。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皮尔斯 快船 格里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