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隋维杰一口水喝掉65万 恐遭球队内部追加停赛


来源:重庆时报

00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一度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第84分钟,眼看三分到手之际,却被对方攻破球门。辽足在力帆犯规后由秦升策划快发任意球,心领神会的丁海峰一脚低射扳平比分。而此时的力帆门将隋维杰在干什么呢?他一边悠然喝着水一边目睹皮球入网。同一时间,辽宁主帅也在场边喝水,当然他也被这一幕惊呆。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详细]

记者赵映骥李一鸣 上周日重庆力帆战辽宁,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而力帆打平对手完成客场拿一分的任务,也本是一次理想的出征,可因为比赛尾声时对手的偷袭得手,让全队都很窝火,门将隋维杰更是在对手射门时喝水

上周日重庆力帆战辽宁,本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而力帆打平对手完成客场拿一分的任务,也本是一次理想的出征,可因为比赛尾声时对手的偷袭得手,让全队都很窝火,门将隋维杰更是在对手射门时喝水丢球,闹出球场笑话。【相关新闻:门将一口水力帆到手3分变1分 张池明:结局太憋屈

这件事发生后,引发球迷和媒体热议,力帆俱乐部昨天也做出反应,在讨论后对隋维杰开出队内目前最高的5万元罚单。加上全队100万的赢球奖变成40万的平球奖,隋维杰这口水有点贵,价值65万元,一向喜欢和队友开玩笑的他这次真的是玩脱了。

“紧急状态”

王宝山连夜找问题

在盘锦客场,力帆到手的3分变成1分,直接原因就是辽宁在屡次进攻无果的情况下,秦升的快罚任意球战术奏效,力帆当时的防守出现疏漏,犯规位置没人干扰,门将隋维杰擅离职守跑去门边喝水,造成了一个奇葩的进球。

窝囊丢球,把全队客场拿一分的轻松心情狠狠打击,教练组也立即进入“紧急状态”,主帅王宝山连夜翻看比赛录像,最后认定这个丢球缘于球员失误。

一位力帆俱乐部内部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教练组们综合多方意见后一致认为:“后防队员急于与裁判员辩解,疏忽了对球及对方发球球员的看管,给了对方发快球的机会;门将隋维杰也没有能够在自己的位置上专注比赛,这个进球完全是失误造成的。”

火气难消

球迷与隋维杰对呛

在俱乐部内部寻找问题的同时,这个失球在赛后引发了球迷的热议,部分远赴辽宁盘锦助威的力帆铁杆球迷,更是因为这个失球忿忿不平,球迷小木激动地表示:“昨天的这个丢球,不仅是我看哭了,我旁边一个70后大叔也看哭了。丢球我们可以理解,但无法理解以这样的方式丢球。”

也许是怨气难平,昨天部分重庆的远征军球迷,专门蹲守沈阳机场,堵住了准备随队返回重庆的门将隋维杰,找他讨说法。

由于当时现场的重庆球迷火气难消,隋维杰本人的解释没有令球迷满意,双方发生对呛,场面一度有点混乱,最后在力帆教练组的劝说下,重庆球迷才逐渐散去,但这件事的影响已经超出预期的想象。

隋维杰可能停赛

内部处罚

问题发生了,力帆俱乐部也决定以此为契机亡羊补牢,昨天教练组对力帆的相关队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对失球负有主要责任的隋维杰,教练组也做出了重罚的决定。

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了对隋维杰的具体处罚包括三点内容:

“1.对守门员隋维杰罚款五万元。

2. 教练组通过本周其他守门员的训练情况,决定是否对隋维杰追加停赛的处理。

3. 以此在全队开展宣讲,以达到引以为戒的目的。”

从处罚的结果来看,隋维杰这口水后果严重:不仅让全队损失了60万的奖金,个人也受到了5万的追加处罚,总价值达到了65万;隋维杰的主力位置,也有可能不保。

昨天面对俱乐部的重罚,隋维杰做出了表态:“这场比赛自己确实犯了致命的错误,使得球队丢了宝贵的两分,以后的比赛中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再也不犯类似的错误。”

[责任编辑:王小红]

标签:守门员 喝水 重庆 守门员

人参与 评论
喝口水3分变1分 力帆门将囧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5/646f9b41-d568-485d-8880-269eeeb0defc.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