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贝尼特斯99%将执掌皇马 安帅下课后或休息一年


来源:凤凰体育

据FIFA经纪人布隆泽蒂证实,贝尼特斯99%将接替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布隆泽蒂与安切洛蒂以及皇马都关系紧密,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帅在下课后倾向于休息一年,而贝尼特斯基本确定将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

布隆泽蒂:贝帅99%执教皇马

贝尼特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新任主帅下周公布。而据FIFA经纪人布隆泽蒂证实,贝尼特斯99%将接替安切洛蒂执教皇马。

布隆泽蒂与安切洛蒂以及皇马都关系紧密,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安帅在下课后倾向于休息一年,而贝尼特斯基本确定将成为皇马新任主教练。“以今天的情况来看,安切洛蒂希望休息一年。那是他的打算,在皇马,如果你在一个赛季四大皆空,那么你就可能被解雇。这支球队非常在乎安切洛蒂,在他宣布离去时,许多人都哭了。那些在西班牙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媒体也在支持安切洛蒂。”

而在被问到贝尼特斯是否是接替安帅的最热门人选时,布隆泽蒂回答说:“是的,99%肯定就是他了。”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皇马 贝尼特斯 安切洛蒂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