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俱乐部排名:恒大狂跌列世界112位 亚洲第5创新低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足球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近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足协杯、亚冠、中超连续4战不胜的广州恒大世界排名降至112,亚洲排名退居到第5位,

恒大排名第112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足球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近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足协杯、亚冠、中超连续4战不胜的广州恒大世界排名降至112,亚洲排名退居到第5位,这也是恒大自在亚冠创造好成绩以来,首次跌出世界前一百位。

广州恒大近况表现比较糟糕,足协杯首战出局、联赛11轮后仍找不到霸主的位置、亚冠岌岌可危,上周末在中超广州德比中战平,遭遇各项赛事连续4场比赛不胜,联赛11轮后22分也创造了同时期的最低分,亚冠生死战在即,若被淘汰将创球队参加亚冠后的最差成绩。最新排名恒大进一步下滑,在世界范围内仅排名112位,这是恒大在亚洲创造好成绩以来的最差排名,距离球队巅峰期有着巨大差距。

亚洲球队排名在恒大之前的球队分别是沙特的阿尔希拉尔(亚洲第一)、韩国的全北现代(亚洲第二)、沙特沙特阿尔纳塞尔(亚洲第三)和沙特阿尔阿赫利(亚洲第四)。亚洲6-10位的分别是:阿联酋阿尔艾因、伊朗萨帕汉、日本大阪钢巴、卡塔尔莱赫维亚和韩国浦项制铁。

北京国安(中国第二)位居亚洲第13位,较上期在亚洲的排名上升两位,一旦能在亚冠淘汰全北现代,国安的排名必能再度上升;山东鲁能(中国第三)依然是中超排名第三高的球队,位居亚洲第42位;上海上港(中国第四)位居亚洲68位;广州富力(中国第五)位居亚洲第72位。

世界范围内,排名前十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萨、皇马、尤文图斯、拜仁、切尔西、塞维利亚、曼城、阿森纳、马竞和巴黎圣日耳曼。

(艾马)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恒大 排名 世界排名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