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篮球 >正文

火箭拒绝被勇士横扫 哈登45分成救世主(/48)

2015-05-26 09:4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火箭队首节火力全开,砍下平季后赛队史单节最高的45分,建立了23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勇士库里意外摔伤返回更衣室,可汤普森与格林的爆发反而将分差缩小至10分。下半场比赛,库里回归,勇士屡次掀起追分高潮,可惜哈登总能在关键时刻成功止血,最终火箭128-115击败勇士,将总比分扳为1-3,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首次战胜勇士。图为哈登庆祝胜利。

关键词: NBA西部决赛 勇士VS火箭 哈登 霍华德 库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