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单节45分创季后赛新高 5将命中100%三分超G3全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库里对位哈登。
库里对位哈登。[详细]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在丰田中心继续进行,目前首节比赛刚刚结束,火箭队45-22领先勇士队23分。而单节45分的疯狂攻击,也让火箭创下了一系列纪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在丰田中心继续进行,目前首节比赛刚刚结束,火箭队45-22领先勇士队23分。而单节45分的疯狂攻击,也让火箭创下了一系列纪录。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单节45分是本赛季火箭队单节的最高得分,同时也是火箭队史季后赛单节最高得分,有5名球员(约什、特里、霍华德、普里吉奥尼、琼斯)的命中率达到100%,出场的8名球员除了布鲁尔命中率也都超过60%,而且所有8名球员都有得分入账。而根据随后费根透露,火箭单节整体命中率77%,同样创造了赛季新高。而要知道,在G3火箭整个上半场,一共才得到37分。

火箭之所以能砍下如此高分,与他们变态准的三分球有直接关系,首节火箭9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其中8球,三分球命中率88.9%甚至比整体命中率还要更高。而在第三场比赛中,火箭全场三分球25投仅有5中,与这场形成了鲜明对比。

首节45分得分达到勇士两倍,在0-3落后的局面下打出如此完美开局,或许也预示着火箭有望避免被横扫出局的厄运。(ssnake)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