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重重摔倒磕到脑袋 末节3记三分险演王者归来(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库里在次节意外摔伤的情况下,依然投中6记三分球拿到23分4助攻,只可惜勇士之前首节挖坑太大,最终还是115-128不敌火箭。

库里摔倒磕到脑袋

慢动作回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西部决赛第四战继续在丰田中心进行,库里在次节意外摔伤的情况下,依然投中6记三分球拿到23分4助攻,只可惜勇士之前首节挖坑太大,最终还是115-128不敌火箭。

导致库里下场的小插曲发生在本节结束前5分52秒,阿里扎空切篮下,库里从身后补防到位试图封盖阿里扎的投篮,不想阿里扎只是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而跳得太高的萌神,直接从阿里扎头顶翻了出去,大头朝下狠狠砸到了地板之上。

这次重摔让库里痛苦不堪,而且由于颈椎落地也让他到场观战的父母担心不已。好在躺了一会之后,库里终于起身,被工作人员搀扶进了球员通道返回更衣室检查,而有爱的火箭球迷,并没有因为对手受伤而“幸灾乐祸”,反而为库里送上了真挚的掌声鼓励。

勇士队官方很快公布了库里的伤病情况,经过X光检查,库里只是头部挫伤,肩膀没有问题,但是否回归却是“有疑问的”。按照常理,勇士本应让库里休息,可或许是因为萌神离场后,汤普森与格林爆发一度将分差追至两位数之内,而库里在通道内折返跑测试也并无大碍,因此第三节比赛中段,库里竟然重新返回了球场。

在NBA历史上,如库里这般受伤回归然后上演王者归来的故事有很多,而在库里进场时,前排的火箭球迷也突然陷入沉默。可惜这次幸运女神并没有青睐勇士队和库里,他仓促回归非但没有让勇士的情况好转,反而变得更糟。库里先是在错位单打琼斯的情况下,晃开对手却投了一个空气球,接着三分线外远投,又被琼斯直接盖掉。从这两球中不难看出,库里并没有完全恢复到100%状态,但不得不佩服MVP的调整能力之强,仅仅经过节间的短暂休息,他又重启变态准模式。

末节比赛,库里再度单节飚中3记三分球,一度又让局面变得紧张起来。只是由于哈登同样手感火热,再加上勇士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今晚的确不如火箭,所以最终库里还是饮恨而归,未能实现客场晋级。可即便如此,库里这场比赛依然投中了6记三分,延续了他对阵火箭的稳定投射表现,而下场回到甲骨文球馆,库里可未必再会意外受伤离场,到时候火箭可就未必能有今天这般走运了。(ssnake)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