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45分生涯季后赛新高 后场超远三分可惜超时(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45分,季后赛生涯新高。命中7记三分,外加9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哈登完美复活拯救火箭。

哈登的后半场超远出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45分,季后赛生涯新高。命中7记三分,外加9篮板5助攻2抢断2封盖,哈登完美复活拯救火箭。

0比3落后,哈登坚信火箭能翻盘。不放弃,不泄气,作为领袖这是哈登该做的。但更重要的是用场上的行动来回应,光说不练也是假把式。

经历了噩梦般的第三战之后,哈登需要满血复活,唯有此火箭才有赢球的希望。防守端,哈登让人看到了他的改变,还有不放弃。篮下错位单防格林,勇士悍将以为能生吃大胡子,撅起大屁股就往里拱,杀到三秒区附近一个转身习惯的抛投出手,没想到哈登根本没有失位,轻轻一跳直接将球封了下来。

不再眼神防守,强硬送出大帽。这是绝境中求生的哈登。就在半场最后时刻,他又送出了一次封盖,直接帽下了巴恩斯的上篮,而且直接从后场原地出手,超远三分精准地命中篮筐,可惜,出手之前红灯已经亮起,这球没算。

当然,火箭更需要哈登进攻端的贡献,毕竟他是火箭头号得分王。从第二节下半段开始,勇士就疯狂追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之后,库里回来了。重摔在地,库里看起来要上演里德式的回归,成为勇士的救世主。但他的回来,激活了哈登。

面对汤普森,哈登两度三分线外命中三分,突破上篮也中,连得了8分。场边的球迷兴奋了,几个头带厨师帽的哈登粉丝做起了撒盐庆祝的动作。当哈登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更是响起了漫天的MVP呼声。

决胜时刻,汤普森连中两三分,追到只差7分。哈登再次站出来,单挑后撤步跳投命中,三分线外干拔三分也有,快攻上篮再中,3分钟不到砍下了9分。当他突破妙传魔兽空接暴扣之后,火箭重新领先到了16分之多。

一锤定音。勇士搏命三分又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比赛还剩1分42秒,哈登单挑巴博萨又是干拔三分命中,这记三分成了制胜一击。随后,他再度三分命中,比赛彻底盖棺论定。

哈登完美复活,火箭扳回一城。但是,他们依然在出局边缘。关键是,大胡子能稳定发挥吗?

(艾斯)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哈登 三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