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您如何看待国安无缘亚冠8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第72分钟,全北替补登场的埃杜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周挺直接染红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创造亚冠史上首次杀入8强的新纪录。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详细]

调查-您如何看待国安无缘亚冠8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点35分,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展开一场焦点战,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上半场双方战成0-0,下半场,全北外援、前辽足前锋埃杜的登场改变了场上局面,他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外,全北还有两脚射门击中门框,比赛最后时刻,周挺被红牌罚下。最终,国安两回合1-2不敌全北现代,无缘晋级亚冠8强。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亚冠 国安 全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