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媒:国安永不放弃太可爱 虽败犹荣值得骄傲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第72分钟,全北替补登场的埃杜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补时阶段,周挺直接染红被罚下。最终10人应战的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总比分1-2被对手淘汰,无缘创造亚冠史上首次杀入8强的新纪录。
2015年5月26日,北京,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0-1全北现代,总比分1-2被淘汰。第22分[详细]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两回合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北京体育解说魏翊东和商毅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国安虽败犹荣,是值得球迷骄傲的一支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19:30,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最终北京国安主场0-1不敌全北现代,两回合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亚冠八强。北京体育解说魏翊东和商毅认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国安虽败犹荣,是值得球迷骄傲的一支球队。

上半场比赛非常胶着,双方一共0射正,魏翊东对于双方上半场的表现分析道:“两队水平差不多、速度差不多、身体差不多,国安只要做好防守,全北总有百密一疏的时候。”对于全北的优势,魏翊东认为:“全北最重要的是体能充沛,这个队总能找到对方体能薄弱的时候打破僵局,所以国安不能有一个点出纰漏。”

下半场双方依然身体接触不断,魏翊东直言:“对阵韩国球队确实需要以暴制暴。”此后赵和靖中场抢球的时候犯规,商毅和魏翊东都质疑道:“今天裁判的尺度确实有点奇怪,上半场该吹的背后铲球都没吹,尺度有些不太一致。”

此时僵局依然难破,对此两位解说表示:“随着时间推移,心情更焦躁的是全北现代。”魏翊东说道:“其实面对中超球队,全北现代胜率很高,但北京国安是他从未见过的一支球队。”第71分钟国安丢球,北京体育两位解说说道:“丢球后,我们听到的是整个工体4万球迷高唱战歌,没有任何的沮丧。”

此后德扬获得良机,商毅说道:“证明北京国安同样有机会。”全北的射门击中门柱,两位解说笑言“国安下半场的球门开挂了。”第80分钟河大成打入一粒进球但被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两位解说评论道:“其实河大成在门将出来时收脚了,但裁判认为两人在落地时有接触。”

全北的射门再次击中门柱后,魏翊东直言“会大难不死后福将至吗?”对于全北,两位解说表示:“军容严整、战术素养极其高。”魏翊东随后说道:“双方攻防都打出了非常高的质量”。周挺最后阶段吃到红牌,对此两位解说表示:“周挺还是不冷静啊,这个报复动作没有逃过裁判眼睛,周挺整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不过裁判竟然没吹全北现代的犯规,是周挺的红牌,但确是全北的犯规。”

国安最后关头猛攻险些破门,但依然告负,但北京体育两位解说却表示,“确实是非常出色进攻,这支球队的可爱之处就在这,从来不会放弃。”哨响后,魏翊东说道:“看到全北拼倒在地上,可以看到国安虽败犹荣,即便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依然创造如此接近破门的机会,值得球迷骄傲的一场球队。”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亚冠 国安 全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