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坤:中国主场必夺冠 周苏红:曾春蕾符合潮流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5月26日,天津,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中国3-0哈萨克斯坦。周苏红、冯坤等老女排队员观战亚锦赛,现场为中国队助威。
2015年5月26日,天津,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1/4决赛,中国3-0哈萨克斯坦。周苏红、冯坤等老女排队员观[详细]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1/4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弱旅哈萨克斯坦,中国队直落三局以25-13、25-11和25-11胜出。三名前中国女排的国手冯坤、周苏红、张娜,本场比赛到现场观战。赛后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5年女排亚锦赛1/4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弱旅哈萨克斯坦,中国队直落三局以25-13、25-11和25-11胜出。三名前中国女排的国手冯坤、周苏红、张娜,本场比赛到现场观战。赛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冯坤、周苏红纷纷表达了希望中国队明天能战胜泰国队的愿望,周苏红还说:“中国队主场作战,一定是冠军。”【相关新闻-加提蓬:泰国女排亚锦赛目标前三 冯坤肯定支持中国

冯坤首先说:“现在的国家队主力身高都比较高,身材条件很不错,比我们那时候强多了。”作为国家队的老二传,冯坤也点评了一下沈静思的表现,她说:“她比去年进步了很多,应该说心理更稳定技术更成熟了。这与她去年和八一队一起获得全国冠军可能有很大关系,她整体上上了一个台阶。”

周苏红也表示:“目前国家队的接应位置,后排小串联等技术细节都做得非常不错。我当时在国家队的时候,也算是一名比较全面的接应,但曾春蕾的后排进攻能力更突出,属于是符合当今世界潮流的得力接应。”

天津籍的前国家队自由人张娜也说:“这次国家队有两名自由人,分别是单丹娜、林莉。她们的能力都很突出,我感觉她们的一传稳定性都很不错,当然,防守的能力还需要加强。”前辈的点评有赞许也有建议,年轻的中国女排还有上升的空间。

在展望明天与泰国队的比赛时,周苏红说:“我们这次是主场作战,我觉得打泰国队没问题,主场作战我们一定是冠军。”冯坤也说:“按照现在中国女排的实力来看,只要她们正常发挥水平,拿下泰国队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国家队 周苏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