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宅男女神徐孝元今晚上演乒超首秀 透露最喜欢马龙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下午,吉林北京中润华油俱乐部举行了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有不少男球迷的身影,一问才得知,他们是奔着“宅男女神”徐孝元来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宝柱笑言:“她真是我们本赛季乒超的重大新闻点。”作为上赛季的第八名,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七争六”!今日19时30分,吉林队迎来乒超首个主场,在长春市体育馆对阵广东二沙队,徐孝元将上演乒超联赛首秀,吉视公共直播比赛。

徐孝元将亮相乒超

徐孝元与玄静和交流

昨天下午,吉林北京中润华油俱乐部举行了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有不少男球迷的身影,一问才得知,他们是奔着“宅男女神”徐孝元来的。俱乐部总经理张宝柱笑言:“她真是我们本赛季乒超的重大新闻点。”作为上赛季的第八名,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是“保七争六”!今日19时30分,吉林队迎来乒超首个主场,在长春市体育馆对阵广东二沙队,徐孝元将上演乒超联赛首秀,吉视公共直播比赛。

新赛季目标是“保七争六”

在5月24日结束的乒超首轮中,吉林队客场3比0击败了拥有国手丁宁、冯亚兰和文佳的北京首钢队,爆出本赛季乒超首个大冷门。“接下来吉林队将被各队研究,未来我们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张宝柱介绍。吉林之所以从河南引进乒超资格,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乒超联赛带动我省乒乓球水平进一步提高。

球队阵容方面,队长刘斐、头号主力王曼昱、袁雪娇都进入了国家队一组。目前球队有两名教练,分别是前中国国手徐竞和前韩国国手玄静和,二人的分工是徐竞主管国内球员,玄静和只负责徐孝元一人。

上赛季吉林队只获得联赛第八名,新赛季俱乐部的目标是“保七争六”,这一目标的设定并不是很高,张宝柱解释:“之所以这样就是给队员减压,让队员和教练能够轻装上阵。”

徐孝元今晚上演乒超首秀

今晚是徐孝元第一次参战乒超比赛。今日19时30分,吉林队对阵广东二沙队,徐孝元将出战单打比赛,至于她将替换头号主力王曼昱还是队长刘斐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你既喜欢乒乓球,也喜欢足球,那你今晚可要纠结了,因为乒超时间正好和亚冠淘汰赛广州恒大对阵城南FC“撞车”。

今日赛前球迷将会有意外惊喜,比赛将在19时30分开始,而19时吉林队将和现场球迷互动,自然少不了徐孝元和玄静和的参与,想去看乒超比赛的朋友别忘了提前入场。广东二沙队上赛季表现糟糕,位列联赛倒数第一,目前球队中没有大牌球员,今晚吉林队很有希望取得主场开门红。

徐孝元:争取达到50%胜率

白白的皮肤,闪光的眼睛,甜甜的笑容,“宅男女神”徐孝元果然名不虚传。在素颜的情况下,她绝对符合一般人心目中标致美女的定义。徐孝元感谢中国粉丝的厚爱,表示要用在乒超中的良好表现来报答他们。

新文化:被许多中国球迷称为“宅男女神”,这你知道吗?

徐孝元:(似乎她已经听懂了记者的问题,笑了)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我,我到中国比赛时总会有球迷找我合影,并且还有人送我礼物。尤其是去年我生日的时候,还有中国球迷专程来给我过生日。他们喜欢我,我也喜欢中国。

新文化:到乒超联赛你有什么目标?

徐孝元:我希望赢下更多的比赛,让球迷高兴。

新文化:你对乒超联赛了解多少?

徐孝元:我是在网上看到有关乒超联赛的介绍,这里好手很多,实力很强。

新文化:你知道福原爱第一次打乒超的胜率不到40%吗?

徐孝元:是吗?我希望胜率打到50%吧,赢得更多更好。

新文化:你的偶像是谁?

徐孝元:是玄静和老师。至于中国队的球员,过去我是张怡宁的粉丝,现在我更喜欢马龙。

新文化:想没想过和马龙配对参加世锦赛混双比赛?

徐孝元:(大笑)没有想过,能有机会吗?

新文化:对于乒超联赛,你做了哪些准备?

徐孝元:过去和中国选手交流也很多,他们的球旋转非常多,对于我这个削球手来说,需要更多的观察。我设想未来的很多比赛,我到底能从我的对手那学到什么。

新文化:对喜欢你的球迷说点什么吧。

徐孝元:看我的比赛吧,我将用最好的状态去战斗。

玄静和:我是来乒超学习的

曾经的女乒世界第一、奥运冠军玄静和已退役多年。相比当年赛场上的叱咤风云,已经46岁的她显得有些清瘦,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玄静和特意穿了一身看上去颇为干练的职业装。

新文化:您知道自己是乒超联赛女队的第一个外教吗?

玄静和:这个我真不知道。

新文化:为什么想来乒超?

玄静和:这和吉林省队的王永刚教练有关,球员时代我们就认识了,他三次来韩国邀请我,所以我来了。

新文化:来到乒超有什么目标?

玄静和:我到中国是要看中国的比赛方式和训练方式,看看中韩之间有什么差距,总之是来学习的。

新文化:中国的训练和比赛方式,你不了解吗?

玄静和:和我们韩国的很多东西是不一样的,中国选手能力强,在训练和比赛上肯定有独到之处。

新文化:请您聊一聊关于徐孝元吧。

玄静和:我带她来是为赢得比赛的,争取赢下所有比赛,吉林的球迷一定不想看我们输球。

新文化:此前您对乒超了解多少?

玄静和:了解得并不多,知道中国有比赛而且很多,没想到这项赛事是像足球、篮球一样需要进行主客场。我认为这个模式很好,肯定能激发徐孝元的斗志,我也希望能够把这项比赛推广到韩国去。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乒超 联赛 球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