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水门将致歉队友球迷获掌声 王栋: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来源:重庆晚报

00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一度将领先优势维持到第84分钟,眼看三分到手之际,却被对方攻破球门。辽足在力帆犯规后由秦升策划快发任意球,心领神会的丁海峰一脚低射扳平比分。而此时的力帆门将隋维杰在干什么呢?他一边悠然喝着水一边目睹皮球入网。同一时间,辽宁主帅也在场边喝水,当然他也被这一幕惊呆。
2015年5月24日,辽宁省盘锦市,中超第11轮,在一场没有太多焦点的对决中,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详细]

训练前王宝山特意召集了全队,隋维杰也公开向全队致歉,而王栋也代表全队表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我们现在需要团结一心打好下面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时,隋维杰专门走到隔网相望的球迷面前和他们交流了很久,尽管隔得很远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但当他离开时球迷们响起了响亮的掌声,却足以说明些什么。大隋随后特意走到重庆媒体的面前说道:“我在中国最顶级的舞台上犯了如此一个低级失误,我也深刻察觉到自己的错误。我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向全重庆的球迷进行一个正式的道歉,我以后不会再犯了,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继续支持我们力帆

重庆晚报讯 昨天凌晨才回到重庆的力帆全队并没有休息,下午就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门将隋维杰和张池明再次成为了焦点。

训练前王宝山特意召集了全队,隋维杰也公开向全队致歉,而王栋也代表全队表示:“过去的就让他过去,我们现在需要团结一心打好下面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训练结束时,隋维杰专门走到隔网相望的球迷面前和他们交流了很久,尽管隔得很远不知道他说了些什么,但当他离开时球迷们响起了响亮的掌声,却足以说明些什么。大隋随后特意走到重庆媒体的面前说道:“我在中国最顶级的舞台上犯了如此一个低级失误,我也深刻察觉到自己的错误。我希望能够通过媒体向全重庆的球迷进行一个正式的道歉,我以后不会再犯了,希望球迷们能够谅解,继续支持我们力帆队。”

水门事件就此告一段落,而昨天的另一位焦点人物则是张池明。在国家队公布的对不丹的世预赛名单中,张池明遗憾落选。不过无论是力帆教练组还是他本人都觉得还有机会,王宝山就鼓励道:“只是一场比赛而已,不丹比较弱,也不需要他这样特点的球员。只要他还在名单中就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喝水门将 力帆 隋维杰

人参与 评论
喝口水3分变1分 力帆门将囧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5/646f9b41-d568-485d-8880-269eeeb0defc.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