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掘金欲交易劳森半兽人 林书豪或与恩师丹佛再续前缘


来源:凤凰体育

近日不断有媒体爆料称,掘金队破土重建有意送走球队的两大核心泰-劳森和法里埃德,这无疑增加了林书豪入驻丹佛的可能性。

林书豪或与恩师丹佛再续前缘

凤凰体育讯 近日不断有媒体爆料称,掘金队破土重建有意送走球队的两大核心泰-劳森和法里埃德,这无疑增加了林书豪入驻丹佛的可能性。【相关新闻:林书豪自曝休赛期训练视频 重点恢复爆发力(图)

本赛季,劳森和法里埃德分别都陷入了交易传闻。很显然,对于处在困境中的掘金队来说,这两位高薪球员早已不是非卖品。近日有报道称,掘金队可能会在选秀大会前尝试交易劳森或者半兽人。同时,掘金队总裁克罗恩科明确表示他们会在夏天追逐大牌球员。

根据《丹佛邮报》的报道,今年夏天林书豪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消息称,如果跑轰大师德安东尼入驻掘金,林书豪有可能会一起加盟。

下赛季林书豪回归湖人基本无望,休赛期中他更希望加盟的是一支能给他提供首发位置的球队,如果说掘金送走劳森,林书豪将在掘金迎来更多机会。与此同时,此前曾有媒体爆料称,今年夏天掘金有意聘请德安东尼担任球队的主帅,在尼克斯期间,林书豪在其手下曾打出了“林疯狂”式的表现,如果德安东尼加盟掘金,林书豪有望和恩师在丹佛再续前缘。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掘金 林书豪 德安东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