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尼尔儿子自曝单挑已赢老爹 下个目标直指詹姆斯(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最近很火,他参加比赛的视频展示了他不输于老爹的篮球天赋。而小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一对一的单挑中击败了自己的父亲,而下一个想要挑战的对手正是勒布朗-詹姆斯。

谢里夫表示单挑已经赢了老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大鲨鱼”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最近很火,他参加比赛的视频展示了他不输于老爹的篮球天赋。而小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一对一的单挑中击败了自己的父亲,而下一个想要挑战的对手正是勒布朗-詹姆斯。

不久前,一则奥尼尔去观战儿子谢里夫比赛的视频流出,随即年仅16岁的谢里夫就因为在场上优异的表现而火了起来。与父亲不同,年仅16岁却身高达到了2米03的谢里夫有着不错的控球与传球本事,自己的投篮能力也十分不俗,同时,他还继承了来自父亲的内线进攻技术,一手小勾手使得有模有样。

近日,谢里夫-奥尼尔和家人在机场被媒体拍到,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道:“谢里夫,你的父亲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你们两个人有没有进行过一对一单挑呢?”谢里夫随即回答道:“当然,我们已经较量过了,而且我打败了他。”众所周知“大鲨鱼”奥尼尔的罚球一向不准,这才有了现在盛行的“砍鲨战术”,随后记者便继续问道:“那他有没有提醒过你要多练练罚球啊?”谢里夫说道:“哦,并没有。事实上我的罚球还不错。”

记者接着问到他是否有跟别的退役或者现役球员有过单挑,谢里夫表示最近并没有,但是他以前曾经这么做过。“最近并没有跟退役球员单挑过,但是我以前这样做过。之前我跟文斯-卡特和麦蒂都打过球。”而对于他现在最想要单挑的球员,谢里夫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一个名字,“我想跟詹姆斯单挑。”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奥尼尔 奥尼尔儿子 詹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