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里奇亚冠赛场直接任意球破门 赛季出场11次进7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穆里奇所在的阿尔萨德队客场2-2战平莱赫维亚,比赛中,前恒大猎豹攻入一记绝妙的任意球,但阿尔萨德还是在两回合较量中3-4败北。穆里奇延续了近期的神勇的状态,这让人十分期待前恒大杀星与大师哈维之间的化学反应。

穆里奇直接任意球破门

穆里奇和队友庆祝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中,穆里奇所在的阿尔萨德队客场2-2战平莱赫维亚,比赛中,前恒大猎豹攻入一记绝妙的任意球,但阿尔萨德还是在两回合较量中3-4败北。穆里奇延续了近期的神勇的状态,这让人十分期待前恒大杀星与大师哈维之间的化学反应。【相关新闻:穆里奇2球助萨德夺酋长杯下赛季联手哈维冲亚冠】

首回合的较量,前恒大外援穆里奇所在的阿尔萨德主场1-2不敌莱赫维亚。此役,在球队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穆里奇主罚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巴西人一脚低射成功骗过对手门将,将比分扳为1-1。看到这样一粒绝妙任意球,阿尔萨德的酋长老板也十分兴奋,他起立鼓掌为穆里奇的进球叫好。

随后,阿尔萨德的中场球员阿里-阿萨达拉为球队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总比分变成了3-3。但第82分钟,莱赫维亚攻入绝杀球,穆里奇的球队无缘晋级。

穆里奇近期状态出色,上周末的卡塔尔杯决赛中,穆里奇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阿尔萨德2-1击败阿尔贾希尔捧杯。赛季至今,穆里奇出场11次打进7球,其中联赛6场4球,这让中国球迷在他的微博下齐留言,“你快点回来啊。 广州恒大需要你。”过往的恒大生涯中,穆里奇出战92场打进52球。

巴萨大师哈维下赛季将加盟阿尔萨德,作为前锋,穆里奇届时会得到中场大师的帮助,相信能打进更多的进球。现在,中国球迷们憧憬着中超球队能与穆里奇和哈维交手,但前提是,中超的球队能够杀入亚冠决赛才有可能碰到阿尔萨德。

(周凯)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亚冠 穆里奇 阿尔德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