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赛后紧紧拥抱哈登 颁奖仪式女儿再度抢镜(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勇士4-1淘汰火箭,时隔40年再夺西部冠军,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图为勇士众将摸着冠军奖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勇士4-1淘汰火箭,时隔40年再夺西部冠军,赛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图为[详细]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西部决赛第五战勇士104-90击败火箭,总比分4-1晋级,时隔40年再次杀入总决赛。

库里拥抱哈登

女儿莱利抢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NBA西部决赛第五战勇士104-90击败火箭,总比分4-1晋级,时隔40年再次杀入总决赛。

赛后,MVP库里拥抱了他的竞争对手哈登,虽然总比分4-1淘汰火箭,但大胡子带领他的球队也给勇士造了不小的麻烦。库里拥抱着哈登,并对他说道:“兄弟,这一个赛季你一直都在激励着我,推动我前进。”

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库里的女儿莱利再度抢镜,她戴着西部冠军的帽子,吐舌搞笑,库里也是一脸甜蜜的笑容看着女儿。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