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国赛-常林20+7 国奥男篮77-87不敌美国三战全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77-87不敌美国NBDL联队,江阴站三战全败收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77-87不敌美国NBDL联队,江阴站三战全败收官。

常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和7个篮板,赵继伟得到15分4篮板3助攻,罗汉琛10分5篮板,高尚9分3篮板。国奥男篮全队出现19次失误,最终导致输球。

第一节比赛一开场,国奥男篮在进攻端很快找到了手感,首发出场的赵继伟和吴前连续通过突破和投篮得分,高尚则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球,并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替补出场的常林更是在内线表现神勇,首节6投4中,并打了对手一个2+1,单节得到9分,首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以23-16领先美国NBDL联队。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国奥男篮在进攻端成功率有所下降,而且接连出现失误,对手趁机打出了多次快攻反击,尽管赵继伟在外线命中了三分球,常林在内线依旧表现不俗,但是单节6次失误让国奥男篮丢掉了第一节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已经是36-39落后3分。

第三节比赛,国奥男篮依旧失误连连,单节7次失误送给了对手多次快攻机会,虽然赵继伟依旧高效,常林把握机会的能力也非常出色,但是对手还是通过快攻和几次前场篮板球获得了拉开分差的机会,三节比赛结束,国奥男篮54-63落后9分。

第四节比赛尽管国奥男篮控制住了失误,一度将分差缩小,但是对手接连在三分线外命中,还是遏制住了国奥反扑的势头,最终国奥男篮以77-87不敌美国NBDL联队,本次四国赛江阴站国奥男篮三战全败收官。

国奥首发名单:赵继伟,吴前,高尚,陶汉林,贾诚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