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郜林曝两队友亲吻照 妻子调侃:你睡了赵一脚(图)


来源:凤凰体育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2-0完胜城南FC,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比赛后,兴奋的郜林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梅方亲吻荣昊手背的照片,并且对这一幕大加调侃。不过郜林妻子王晨“黄雀在后”,趁机调侃郜林睡了赵旭日。

郜林遭妻子调侃

凤凰体育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2-0完胜城南FC,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比赛后,兴奋的郜林也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梅方亲吻荣昊手背的照片,并且对这一幕大加调侃。不过郜林妻子王晨“黄雀在后”,趁机调侃郜林睡了赵旭日。

在恒大主场迎战城南的比赛中,摄影师抓拍到这样一幕,恒大球员梅方和荣昊握手的时候,梅方仿佛在亲吻荣昊的手背,而队友郜林在此时正好用手捂住了脸部,而赵旭日则低下头好像不忍直视的表情。

郜林在自己的微博上调侃道:现场直播的时候你俩这样搞,我真是没眼看啊!!荣老板,你的室友就在你们身后,你是包子吃腻了,想换换口味吗?!

将升级为人母的郜林娇妻王晨,却揪住老公的小把柄,先是在郜林昨晚表示“终于可以踏实的睡一觉了”后追问郜林“谁是一觉”。紧接着,在郜林发出荣昊和梅方的照片后,又调侃老公在赵旭日室友被抢后“趁虚而入”,“所以你昨天就踏实的睡了一脚?”(赵旭日外号赵一脚)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郜林 王晨 赵旭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