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璇带孕复出参加真人秀 被指“拼命三娘”


来源:东方网

5月20日,王弢在个人微博上再度求婚刘璇的事件引发网友的集中关注。随后,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官方也确认了刘璇王弢正式加盟节目的消息,两人将再办一场婚礼。而早在今年4月,刘璇已经正式对外公布自己怀孕

刘璇

5月20日,王弢在个人微博上再度求婚刘璇的事件引发网友的集中关注。随后,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官方也确认了刘璇王弢正式加盟节目的消息,两人将再办一场婚礼。而早在今年4月,刘璇已经正式对外公布自己怀孕的消息,这就意味着准妈妈刘璇将要在怀孕的状态下参与真人秀节目的录制。网友直呼:“刘璇带孕参加真人秀,拼命三娘回来了!”

打破生活平静高调复出刘璇带孕参加真人秀

对于刘璇而言,她的人生大致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运动员刘璇,凭借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冠军,走到运动员生涯的顶峰;

第二个阶段是退役后跨界单飞的刘璇。卸下奥运冠军的光环,在退役初期的时间里,她上大学、拍广告、当主持、出单曲、考裁判、演电影……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刘璇就是“拼命三娘”!而对于拼命三娘的评价,刘璇回应说:“我觉得自己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以前当运动员时生活很单调,现在我什么都想补回来”!

第三个阶段是嫁给青年艺术家王弢,成为王夫人的刘璇。和之前高调的“拼命三娘”不同,甚至刘璇和丈夫王弢都是先秘密注册,然后补办的婚礼。而步入婚姻殿堂后刘璇的生活无疑更是十分低调。如果没有偶尔的影视作品以及少数的明星专访外,观众一定会认为璇美人“蒸发了”!正如刘璇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一样“我希望我能放下竞争,平和地生活”,晋升“王太太”的刘璇无疑习惯了平静地生活。

然而,这种平静马上就被打破了。就在刘璇答应丈夫王弢在今年“520的再度结婚”后不久,深圳卫视放出消息称:刘璇王弢夫妻正式加盟深圳卫视《加油吧新郎!》,作为中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刘璇和丈夫王弢也将成为第一对在荧屏直播婚礼的明星夫妇。如果说婚后的刘璇是低调公主,那这一次,公主无疑是高调的!

娱乐圈女星孕事盘点刘璇争议复出为哪般?

娱乐圈明星带孕上节目大有先例,罗琦虽身怀六甲已经《我是歌手》上传递摇滚精神,而娱乐圈中杨幂、李小璐、张柏芝李嘉欣等都有怀孕代言或出席活动的先例。怀孕依旧不改“拼命三娘”本色,不知道璇美人这次高调付出到底是为哪般?

猜想一,趁怀孕热度大赚奶粉钱。当年怀孕的小S与姐姐大S穿梭台湾与广州接拍某服饰的广告,而在拍摄完广告后小S还很感恩地说:“我女儿真孝顺,没让我害喜,还让我广告接不完,未来她一定是个聪明的小孩……”。此外像蔡少芬、霍思燕在怀孕期间挺着大肚子捞金也有先例,不知璇美人这时候复出是不是也有这方面的考量。不过,据了解王弢为国内某足球俱乐部副总的独子,刘璇王弢可谓家境盈实,由此看来捞金说的可能性并不大;

猜猜二:力挺王弢进娱乐圈。娱乐圈夫妻联合捞金的例子屡见不鲜,而随着各种户外真人秀的兴起,今年可谓更甚。陆毅鲍蕾、戚薇李承铉、吴京谢楠、李湘王岳伦、蔡少芬张晋……几乎所有的明星夫妻合体捞金都会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在有着这么多成功的经验后,不知道刘璇会不会也趁着怀孕的热度,将丈夫王弢向娱乐圈“推进一把”?

猜测三:以爱之名,弥补遗憾。为了真爱,欣然复出其实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刘璇和丈夫王弢虽然已经有过一场万众瞩目的“世纪婚礼”,但刘璇也曾表示“两人一直都希望弥补没有认真求婚的遗憾”。以爱之名,重拾浪漫,以一场私人定制的婚礼来弥补曾经的遗憾岂不美好?再加上,已然怀孕的刘璇也即将迎来另一个“特殊的生命”,此时高调复出,不正是会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体育界明星跨界入综艺夫妻档出战正流行

而在体育圈中,拥有强体力,高颜值的体育明星更是真人秀节目的宠儿。刘翔前脚宣布退役,后面就有综艺向其夫妇发出橄榄枝。李小鹏李安琪夫妻凭借去年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更是囊括1000万微博粉丝,成为“敢爱夫妻”典范此后邀约不断;杨威杨云,自从“爸爸风”之后,夫妻两人又参与了夫妻挑战类节目;此外,进入职业拳坛的邹市明也携全家参与了明星亲子闯关节目,可见体育明星跨界综艺大有看头,夫妻档联袂出战更能制造话题。据悉,此次刘璇与老公王弢加盟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二人将在通讯失联7天,没收新郎所有的财物、信用卡,使用栏目组提供的定额婚礼基金,完成一场惊喜的婚礼设计。对夫妻间默契和感情的考验很大,新郎需要处处用心安排。刘璇王弢此番婚礼不仅填补明星婚礼全程电视直播的空白,更起到创意婚礼明星夫妻真爱示范的作用。

[责任编辑:孙扬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