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中超-恒大3-0人和 郑智脚踩对手引爆冲突(/11)

2015-05-31 22:14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0,中超第12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下半场冯潇霆为恒大打破僵局,于汉超扩大比分,郑龙比赛尾声奠定胜局,最终广州恒大主场3-0完胜贵州人和,积分追平山东鲁能。下半场第1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郑智在被尤里侵犯后,直接脚踩尤里,这样的行为引发现场的混乱。事后,郑智逃脱了主裁的判罚,申诉者桑托斯吃到了黄牌。

关键词: 中超 恒大 人和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