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晓彬被曝将出任青岛主帅 齐鲁德比更有看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前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将出任青岛双星男篮主帅。之前,巩晓彬刚刚从山东高速男篮帅位上离开。山东男篮请来外教凯撒,而李秋平也从青岛双星离开远赴新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记者张伟)随着李秋平的正式告别青岛双星男篮,赶赴新疆出任主帅,青岛新帅的人选终于浮出水面,他就是前山东男篮主帅、山东篮坛功勋人物巩晓彬。

据悉,在李秋平离开青岛双星男篮之后,双星男篮便一直在物色合适的人选,原本球队的助理教练王晗并不愿出任青岛主帅,这样的情况下,双星男篮目标瞄准了刚刚从高速男篮下课赋闲在家的巩晓彬。

当然也有消息显示,前山东男篮主帅叶鹏在李秋平离开青岛双星男篮之后并不会离开球队,而是继续留在青岛男篮队中出任顾问,这样时隔多年,昔日的师徒再次在青岛聚首,而且都没有离开山东,而是共赴青岛,老帅叶鹏继续辅佐巩晓彬,这也让不少人士感叹——齐鲁德比明年有看头了,等回到济南比赛,原本的主帅座位,巩晓彬会不会走错位置、坐错地方。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星集团高层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在大约一个月前便已经赶赴济南,与巩晓彬、山东省体育局有了很好的沟通,三方都没有任何意见建议,省体育局也表态支持巩晓彬赶赴青岛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纪敏尚也曾赶赴青岛主任球队主帅,赛季结束后离开。

有消息显示,巩晓彬在今明两天便会赶到青岛,进行最后的磋商,如果没有意外,巩晓彬将顺利成为青岛双星男篮主帅,双星也会召开发布会。不过巩晓彬身上的压力也很大,毕竟李秋平上赛季的带队成绩确实耀眼,难以令人超越。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巩晓彬 青岛男篮 齐鲁德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