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普森通过脑震荡测试将出战G1 内线猛男亦复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勇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主力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已经通过了联盟安排的一系列脑震荡测试,他可以出战总决赛首战。

汤普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ESPN报道,勇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主力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已经通过了联盟安排的一系列脑震荡测试,他可以出战总决赛首战。

昨天是汤普森遭遇脑震荡之后首次参加训练,今天他连续第二天参加训练并感觉不错,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完媒体采访,汤普森接受了联盟安排的测试。

科尔表示,在今天的训练中汤普森看上去感觉不错,利文斯顿也表示:“他看上去很好,他做好了准备,他现在就是赶紧找到状态,不过看上去他已经准备好了。”

在正式接受联盟检查之前,汤普森就信心满满对记者表示,他有99.9%的信心能通过测试出战,果然,汤普森最终顺利通过。

一直以来,汤普森依靠神准的投射与斯蒂芬-库里并称“水花兄弟”,今年常规赛他进步很大场均得分提升到了21分。但是季后赛,汤普森在出场时间增多的情况下得分反而有了下滑,他的场均得分降低到了19.7分。

同火箭的西决G5,汤普森在一次进攻中遭到了阿里扎铁膝冲撞,当时汤普森做投篮假动作,阿里扎跳起试图封盖,他跳起在空中后膝盖撞到了汤普森头部,汤普森右耳流血,赛后还出现了脑震荡。好在,汤普森伤无大碍,至于他的状态究竟怎样,还得靠总决赛来检验。

另外,勇士今天还收到一个好消息,替补内线斯贝茨连续两天参加了球队对抗训练,此前他因为右小腿伤势一直缺席。

斯贝茨是在分区半决赛同灰熊的G3中受伤的,他缺席了同灰熊的最后三场比赛以及西区决赛全部比赛。科尔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斯贝茨完成了训练,可能会在总决赛G1复出,他今天在训练中看上去很棒,不过他依然每日观察,我们看看在训练后他的身体有何种反应吧,他看上去每天都在进步。”

斯贝茨是勇士内线替补一员,他精通中投防守也很积极,季后赛他场均打7.3分钟贡献4分2.3个篮板,出场时间相较常规赛有很大下滑,常规赛他场均打15.9分钟便贡献10.4分4.3个篮板。在斯贝茨伤停期间,伊泽利表现不俗,总决赛科尔未必会打乱之前的轮换,但必要时斯贝茨仍能出战发挥作用。

在汤普森和斯贝茨伤愈后,勇士恢复了完整阵容,他们可以以全力出战总决赛,这方面他们较骑士占据优势,毕竟骑士折了勒夫,欧文的膝伤也没痊愈。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总决赛 骑士VS勇士 汤普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