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卡纳瓦罗在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15)

2015-06-05 08:34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4日,广东省广州市,2015中超第13轮,全华班的广州恒大在主场2-2战平10人应战的天津泰达。赛后,恒大突然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任。当郑龙打进扳平一球时,卡纳瓦罗还与弟子兴奋拥抱庆祝,但当时谁也想不到这已经是卡纳瓦罗执教恒大的最后一场比赛。据悉,赛后恒大俱乐部一众高层到球场叫上卡纳瓦罗到贵宾席的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意大利少帅正是在这个时刻才知道自己被解雇的。

关键词: 卡纳瓦罗 最后一场比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