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国足赴不丹备战世预赛 下飞机先喝“拦门酒”(/6)

2015-06-15 08:5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14日,经过近一天的旅程之后,国足于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0点多飞抵不丹帕罗,随后乘车两个多小时抵达40强赛首战比赛地廷布。不丹方面给予了最高礼遇接待,众将帅纷纷获赠哈达,并喝下“拦门酒”。据悉,国足前天下午离开昆明,随后经泰国曼谷、印度加尔各答飞抵不丹帕罗。

关键词: 国足 世预赛 拦门酒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