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郝伟比赛最后时刻被罚出场 影响对手发球动作被拍(/5)

2015-06-16 10: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16日,加拿大,女足世界杯A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女足2-2战平新西兰女足,获得平局的中国女足也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这场比赛在最后时刻,女足主帅郝伟因为被裁判认定阻碍新西兰队快发界外球,被请出了场外。虽然被请出场外,但是郝伟在走向场外的过程中向球迷竖起了自己的大拇指。

关键词: 郝伟 最后 被罚出场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