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世预赛-杨旭带帽于大宝两球 国足客场6-0大胜不丹(/17)

2015-06-16 2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客场6-0不丹队,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开门红。比赛直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才由杨旭破僵,知名足球解说员董路在半场比赛过后说道:“这届国家队没戏!(国足进军)12强倒是还有戏,但是冲击世界杯绝对没有可能!绝对没有可能!”最终,杨旭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于大宝梅开二度,武磊也打入一球。全场比赛,国足完成44脚射门,19脚在门框范围内。

关键词: 不丹 中国 亚预赛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