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赞助商回应林丹被禁赛:禁你符合规定 国手也不例外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近日,青岛俱乐部花费150万租借林丹参加羽超联赛季后赛,却因林丹与赞助商的分歧被禁赛一事成为羽毛球圈的热门话题。 今天,2014-2015赛季羽超联赛赞助商发表声明,正式对此事表态。赞助商

凤凰体育讯 近日,青岛俱乐部花费150万租借林丹参加羽超联赛季后赛,却因林丹与赞助商的分歧被禁赛一事成为羽毛球圈的热门话题。

今天,2014-2015赛季羽超联赛赞助商发表声明,正式对此事表态。赞助商方面强调:羽超联赛组委会做出的禁止该运动员(林丹)参加团体性质的羽超正式比赛是符合合约约定以及中国羽协相关规定的。

在声明中,赞助商表示,禁止林丹参赛是符合中国羽协的规定的,林丹作为羽毛球运动员,既然参加了羽超联赛,就必须按照羽超联赛赞助商的要求穿着准备,而不能享有特权。不仅仅是在正式比赛中,甚至在与球迷的见面互动,表演赛中,林丹都必须穿着羽超联赛赞助商的服装。

以下是赞助商声明全文:

关于2014-20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服装争议问题的声明

本公司通过中国羽毛球协会指定的羽超联赛推广公司,达成赞助合约,使威克多成为2014-2015赛季中国羽超联赛服装赞助商。

根据合约约定以及中国羽协有关规定文件,在中国羽超联赛比赛期间,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必须穿着威克多提供的服装。

合约签署后。2014年11月,在羽超联赛工作会议期间,中国羽协与本公司协商,因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与一位泰国籍球员事先签有三年合约,其受自身所签品牌合约约束,希望本公司能够接受穿着遮挡掉LOGO的威克多服装的处理方法。本公司本着真诚合作,共同打造羽超盛事的愿望,予以同意。

在小组赛阶段,各方合作良好,赛事顺利推进。

进入季后赛半决赛之前,在媒体已公开某位中国队运动员加入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后,该队总教练两次与本公司接触,希望同意其穿着竞品服装或遮挡掉LOGO的威克多服装参加比赛。我们认为该俱乐部与本公司并没有直接合约关系,因此无法就此事展开协商谈判。建议他们向中国羽协和指定的羽超联赛推广公司报告,由他们与本公司接洽。

此后,我们和所有人一样,看到了在长沙及青岛半决赛发生的事情。

我们认为,羽超联赛组委会做出的禁止该运动员参加团体性质的羽超正式比赛是符合合约约定以及中国羽协相关规定的。

我们认为,青岛合展仁洲俱乐部新引进的该名运动员,属于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应该和其他中国运动员一样,在羽超联赛期间和场合,接受并穿着联赛规定的服装,不能遮挡威克多LOGO,更不能穿着竞品服装上场,包括正式比赛、球迷见面会以及表演赛等。

我们呼吁参与羽超联赛的各方秉持契约精神,尊重羽超联赛有关制度与规定,尊重赞助商的利益和规则,大家合力,真正为推广中国羽毛球运动做贡献。

谢谢各位的关心。

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015年6月19日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