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美洲杯-智利5-0获小组头名 玻利维亚惨败仍晋级(/5)

2015-06-20 10:30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时间6月20日7:30,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东道主智利迎战玻利维亚。上半场第3分钟,阿兰吉斯为智利先拔头筹,随后桑切斯鱼跃头球破门扩大领先。易边再战,智利虽然轮休了桑切斯和比达尔两员主力,但阿兰吉兹梅开二度,梅德尔也打入一球,拉尔德斯解围时不慎乌龙。全场战罢,智利五球大胜玻利维亚,拿到三分的同时也以A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玻利维亚虽然输球,但仍旧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关键词: 美洲杯 智利 桑切斯 玻利维亚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