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质疑高洪波:自毁前程造一边倒 球队踢得没灵魂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海森和武磊先后入球,下半场奥特森为舜天扳回一球,但埃弗拉、海森随后再为上港队斩获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舜天1-4不敌上海上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海森和武磊先后入[详细]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舜天1-4惨败。本场比赛,央视解说邵圣懿和徐阳质疑了高洪波的换人,表示其自毁前程,是他的换人造成了一边倒的局面,并且批评舜天踢得不能没有灵魂。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舜天1-4惨败。本场比赛,央视解说邵圣懿和徐阳质疑了高洪波的换人,表示其自毁前程,是他的换人造成了一边倒的局面,并且批评舜天踢得不能没有灵魂。

比赛刚开始两位解说谈到了孙可的争议性转会,徐阳说道:“孙可的转会目前出现了一点变化,但别把球员耽误了。”邵圣懿则评论道:“这呈现了咱们职业联赛还有不职业的方面,但不要耽误球员参加比赛。”随着比赛推进,两位解说认为:“上港这个拿球的能力还是他们的优势。”

邵圣懿认为:“孙可离开后,对于江苏舜天战术体系是一个难题。”徐阳则表示:“现在把萨米尔放到边路,是有一定牺牲的。”徐阳接着说道:“萨米尔和孔卡是可以较量一下,都是本赛季中超引入的比较强力的前腰人物。”对于孔卡和达维,徐阳分析道,“现在上港后场的组织交给达维,前场就是孔卡来完成。”

第22分钟海森零度角射门得手,邵圣懿赞道:“海森太狠了,这完全是个人能力,完全是蛮不讲理。转身180度打,还给打进去了。”徐阳则认为:“这球门将有责任,要不就封堵,封堵不成也要退位的过程做好准备。海森这个球打得太冷了,但门将既然出来了就要出到底。海森确实是一个射手,几乎是0度角,完全是凭个人的感觉。海森这样的前锋不可多得,还不是站桩式的,是比较灵动的。”

随着比赛推进,徐阳点评道:“上港还是打得更加老练些,中超控制能力更强,达维、孔卡能够把球队联系起来。”对于上港成绩回升,徐阳认为:“上港最近状态回升,金周荣和石柯主力中卫回归是关键,并且孔卡被冻结的情况下,总有人能站出来。”上港继续占优,徐阳直言:“面对达维孔卡这样的球员,一防一比较困难,所以要形成整体的防守。”

第40分钟舜天再次丢球,央视解说点评道:“这个地方在此之前已被打透了好几次了。这一下被穿透的不止是吉翔这个点。隐患虽然看到了但没被排出。张思鹏又是有责任的,都封堵住了角度怎么被打穿。”对于进球的武磊,徐阳赞道:“最近几轮比赛武磊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武磊最近都把球传给同伴,我相信达维和孔卡会把更多的机会传给武磊。”

下半场对于埃里克森的用人和布阵,徐阳笑道“埃里克森确实是狡猾狡猾的。”第59分钟舜天追回一分,两位解说表示:“终于追回一分,上港怎样在领先的情况下做好防守,打对手反击。舜天也要做好准备,对双方都是考验。接下来这比赛要更加胶着了。”

此后萨米尔和孔卡正面碰撞,徐阳说道:“今天正面交锋,孔卡和萨米尔各胜一次。两人都是目前中超最出色前腰。”邵圣懿则分析道:“孔卡的优势在于达维能帮,萨米尔在舜天没有同一水平线的帮他,双拳难敌四手。”徐阳则称赞上港进攻线:“武磊这几场状态太好,也希望他能把好状态延续到国家队比赛中。达维、孔卡、武磊打得太熟了。”

对于舜天,徐阳认为:“舜天那种拼劲精神很让人感动和欣赏的,现在球队也需要这样的精神,这是球队的一种灵魂。”第74分钟,舜天换下埃斯库德罗,央视两位解说质疑道:“换下埃斯库德罗?可能高指导有自己的想法吧,但之前就是萨米尔和埃斯库德罗在进攻中有威胁。”上港第80分打入第三球,央视解说表示:“这下就是锁定胜局了,埃里克森的换人,在这个时间点很奏效。”

对于高洪波刚刚的换人,两人评论道:“埃斯库德罗没有什么伤病的话还是可以留在场上的。现在节奏被打乱了。”海森打入第四球,邵圣懿赞道:“世界波啊,海森的实力太强了,媒有悬念了。这个球真的是无解。”两位解说点评道:“舜天局面上的被动和换人是有关系的。没有这个调整之前,舜天是有优势的。等于是自毁前程啊,从换人开始,局面出现一边倒的局面。”

舜天主场响起漫天的下课声,两位解说也评论道:“感觉舜天攻防两端没有形成整体,没有成型。埃斯库德罗上半场一下前锋下半场一下边前卫,不是很明确。萨米尔也不是喜欢45度传中的球员。”徐阳最后说道:“这支球队不能没有魂,不管比分多少,都要为球迷去战斗。”邵圣懿则说道“这支球队被打散了,这是最致命的。”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