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启刚称郭晶晶为“老板” 谈生二胎要顺其自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晚,郭晶晶偕丈夫霍启刚出席慈善晚宴,她打扮得十分贵气,霍启刚则自曝管郭晶晶叫“老板”。 谈到将来会否带儿子霍中

霍启刚和郭晶晶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晚,郭晶晶偕丈夫霍启刚出席慈善晚宴,她打扮得十分贵气,霍启刚则自曝管郭晶晶叫“老板”。【相关新闻:郭晶晶自曝有生二胎计划 拒参加各种综艺节目

谈到将来会否带儿子霍中曦一起参与慈善活动时,霍启刚表示:“等儿子大一点,现在他还不到两岁,但真的很值得参与,希望儿子大了要回馈社会。(是否会陪郭晶晶一起参与慈善活动?)会,一家人嘛!”

提到是否会为儿子生日举行庆祝派对,霍启刚立即指一指郭晶晶说:“要问老板先!”不过,他认为不需要大摆筵席,好像去年儿子1岁生日,亲友送了很多礼物,对小朋友未必好,最重要一家人在一起吃饭。郭晶晶表示认同:“是呀!简简单单就行。”被问是否考虑再生子时,霍启刚笑说:“你们又问这些问题!我都是答你们四个字‘顺其自然’!(是否想再生个女孩?)啊?你说得就好像想生就能生似的,都是顺其自然啦!”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郭晶晶霍启刚伉俪情深追生计划顺其自然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9/25a7113c-353e-4047-b178-ff5efdedbf9f.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