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夜暴富仍不忘孝顺 火箭新秀依旧帮妈妈剪草坪(图)


来源:新快报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萨姆·德克尔(Sam Dekker)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按照劳资协议,他的年薪将达到137万美元,而已经跻身百万富翁的德克尔依旧为父母修剪草坪。

萨姆·德克尔妈妈曝照

新快报讯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萨姆·德克尔(Sam Dekker)在首轮第18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按照劳资协议,他的年薪将达到137万美元,而已经跻身百万富翁的德克尔依旧为父母修剪草坪。

昨日,德克尔的妈妈在网络发布了一张照片——德克尔在修剪草坪。还附有文字:“从NBA到草坪男孩!谢谢@德克尔!”

照片里,德克尔身穿运动短裤,脚踏运动鞋,上身赤膊,戴着一副大耳机在自家草坪上推着割草机前进。对此,《休斯敦纪事报》也打趣道:“或许他就是爱做这些劳动。”

德克尔今年21岁,身高2.06米,体重104公斤,是威斯康辛大学大三学生。本赛季场均得到13.9分、5.6个篮板,业界普遍认为德克尔技术全面,投篮能力还有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火箭队 投篮 篮板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