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撑杆跳冠军吴莎是刘翔前女友 曾谈婚论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00
近日,关于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离婚的原因也是备受媒体关注。这边葛天同抗日剧男演员戏假情真的传言还未落实,那边刘翔又爆出了前女友是一位撑杆跳健将,而且长腿美女神似葛天。图左为吴莎,图右为葛天。
近日,关于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离婚的原因也是备受媒体关注。这边葛天同抗日剧男演[详细]

近日,关于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离婚的原因也是备受媒体关注。 这边葛天同抗日剧男演员戏假情真的传言还未落实,那边刘翔又爆出了前女友是一位撑杆跳健将,而且长腿美女神似葛天。

近日,关于刘翔与葛天离婚的消息可谓是铺天盖地,离婚的原因也是备受媒体关注。【相关新闻:刘翔微博宣布离婚:性格不合 祝愿彼此(图)

这边葛天同抗日剧男演员戏假情真的传言还未落实,那边刘翔又爆出了前女友是一位撑杆跳健将,而且长腿美女神似葛天。

不知道刘翔离婚的闹剧到什么时候才能划上休止符。

刘翔前女友是全运会冠军?

此前有媒体称,刘翔与葛天离婚的原因之一,除假孕骗婚外,包括传葛天与抗日剧演员戏假情真,结果令婚姻触礁。

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外表冷傲、内心火热,行事大胆豪放,与合拍抗日剧《一起打鬼子》的男演员宋庆打得火热,葛天在该抗日剧演出大胆,与饰演丈夫的宋庆在狱中缠绵,曾有传闻指葛天因该剧令刘翔感到尴尬,导致两人关系日益恶化。

但这毕竟是传闻,另有消息称,刘翔还忘不了前女友吴莎。

吴莎是谁?女子撑杆跳运动员,2009年全运会冠军。今年30岁,出生于安徽。让人惊呆的是葛天与吴莎的长相有着惊人的相似,那么当初吴莎与刘翔因为什么事而分手呢?我们不得而知。难道当初刘翔就是因为葛天与吴莎长得像而找她当替身吗?从当初调高牵手示人到随后犹如陌生人,难道葛天只是刘翔失恋的过渡物?

据悉,刘翔与吴莎是在2009年全运会之后交往过。男女双方还曾涉及到谈婚论嫁,但这段地下情一直没有公之于众。虽说无风不起浪,但刘翔的感情生活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冬日娜成刘翔经纪人?系传言

原本以为退役后可以消消停停,稳稳当当地过上安稳日子,但是自从刘翔离婚的消息被公之于众后,连他身边的人也不太平了。

冬日娜,这位央视著名的田径专项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刘翔从2000年参赛后的每个镜头,成为刘翔大场面的见证者,也不能幸免。

更有传闻称冬日娜插足刘翔婚姻。对此,冬日娜发表声明,表示:“关于网上谣传我第三者插足刘翔,本人郑重申明:对于恶意中伤,将不排除使用法律途径。”

声明的话音刚落,便有某传媒研发与咨询总监彭侃在朋友圈发布信息称,目前冬日那已成为刘翔的经纪人,正在与他们洽谈综艺节目。事后,有媒体采访彭侃,他又表示:“我是开玩笑发的那条朋友圈,没想到被人写进了报道里面。”否认了冬日那成刘翔经纪人,刘翔会加盟综艺节目。

[责任编辑:蒙长帅]

标签:球星 皇马 抽射

人参与 评论
刘翔绯闻前女友吴莎私照曝光 长相甜美超越葛天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8/22dec684-2a9a-429a-9b0c-f19fb2e93838.jpg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