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悦暗讽李根为钱出走北京:年薪翻倍我也不会离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BTV体育卫视播放了北京男篮的相关节目。节目中,孙悦和张庆鹏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孙悦被问到了“北京队要走的队友”这个话题。

李根与孙悦

北京时间6月29日晚,BTV体育卫视播放了北京男篮的相关节目。节目中,孙悦和张庆鹏接受了采访。采访过程中,孙悦被问到了“北京队要走的队友”这个话题。

对于这个话题,孙悦说:“首先,我不知道谁要走。除了到正式的书面消息公布之前,我不太会(去相信其他的消息)。”

“我其实一直会听到这样那样的传闻,但我也不太会去相信,也不太会去管。所以我现在没有任何感觉,我不觉得谁会走,谁会留下,我没有往那方面去想。”

尽管主持人没有指名道姓说“北京队要走的是谁”,但从这个夏天传的沸沸扬扬的消息来看,主持人口中的“北京队要走的队友”指的就是李根。

之前,据媒体透露,有意李根的新疆队给李根开出了数倍于李根之前年薪的合同。而当主持人问孙悦“如果别的俱乐部给你翻了一倍(的年薪),你走吗?”时,孙悦给出的答案是,他不会选择离开。

“为什么会选择北京队。我之前在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说过我对北京队本身有很深的感觉,因为我2000年就来了,虽然不是在首钢队,但在奥神队,我也度过了这么长的时间。这真的算是我第二个家了,”孙悦说。

“就我个人而言,我其实最看重的不是利益,哪里能体现你的价值、哪里能给你带来更多的满足和成就感,这个作为一个男人在事业上,最起码是最重要的。”

“因为租借来一年我是没法选择的,但是转会的时候,我就跟他们说,哪怕(年薪)少一点,我都要留在北京。经历过奥神队、湖人队和国家队后,这个团队给你的感觉就是别的地方找不到的,就是这种归属感。”

紧接着,孙悦说:“我职业生涯最正确的决定是我选择了北京队,现在我觉得我的选择没错。”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北京男篮 CBA 孙悦 李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