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科比亲自致电招募小乔丹 甜瓜亦示好邀他去纽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湖人需要一名大个子,这是不争的事实。庆幸的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中以大个子居多,湖人可以挑选的余地更大了。在湖人追求的目标中,小乔丹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曝出科比和甜瓜均亲自致电招募小乔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湖人需要一名大个子,这是不争的事实。庆幸的是,今夏大牌自由球员中以大个子居多,湖人可以挑选的余地更大了。在湖人追求的目标中,小乔丹就是其中之一。

《洛杉矶时报》名记波拉德里克-特纳就爆料,科比已经跟小乔丹取得了联系。知情人士透露,小乔丹接到了科比的电话,科比想让他明白湖人对他很感兴趣。当然,你也可以理解,这是科比在招募小乔丹。

小乔丹是目前联盟运动能力最强的内线之一,他若能加盟,将立刻提升湖人内线的防守。另外,在进攻端他不会占据多少低位出手的机会,只要将球往上一扔等他完成空接就好。

不过,小乔丹老东家是快船,这增加了湖人追求他的难度。因为,若转投同城死敌湖人,快船球迷自然会把小乔丹视作头号叛逃,这样的骂名不知道小乔丹能否承受得住?

另外,湖人也需要让小乔丹看到球队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才行。尽管他们现在有拉塞尔和兰德尔这样的潜力股,但是这些年轻人的成长必然需要时间。按计划,湖人会在美国时间的周三下午跟小乔丹进行会面。

目前,小乔丹也引来了其他球队的关注,尼克斯也是其中之一。据ESPN名记克里斯-布罗萨德的爆料,甜瓜也已经打电话给小乔丹进行招募。

尼克斯也是小乔丹愿意面谈的球队之一,双方也将在美国时间的周三进行会面。尼克斯的招募团队还

括了总裁禅师、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和主教练费舍尔。据悉,这次会面,尼克斯会向小乔丹承诺让他成为球队第二号进攻选择。

虽然小乔丹是否适合三角进攻还是未知数,但是他的到来还是能解决尼克斯的一些问题。上赛季尼克斯的防守效率和篮板效率都排在联盟倒数第三,小乔丹正是他们需要的内线屏障。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湖人 科比 小乔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