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图片 >足球 >正文

广州富力主场男厕发现女尸 或为失联杭州女大学生(/7)

2015-06-30 09: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6月29日,广州,富力俱乐部临时主场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内发现尸体。女子被发现时身上并无明显伤痕,身体已经腐烂,无法现场辨认其身份。警方在现场取证时发现一双红色NB运动鞋。根据死者的衣物和部分身体特征判断,极有可能就是几天前在大学城失踪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女生许聪颖。

关键词: 富力 女尸 女大学生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