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重庆男篮签下前老鹰内线 上赛季效力希腊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乌拉圭籍球员埃斯特班-巴蒂斯塔已经和CBA的重庆队签约,他将代表重庆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巴蒂斯塔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乌拉圭籍球员埃斯特班-巴蒂斯塔已经和CBA的重庆队签约,他将代表重庆队征战下赛季的CBA联赛。

巴蒂斯塔出生于1983年9月2日,身高2米08,体重122公斤,场上位置司职中锋。巴蒂斯塔于2001年在乌拉圭联赛开始职业生涯,之后他前往了西班牙发展,2005年他被NBA球队老鹰看中,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老鹰,他是乌拉圭历史上第一个登陆NBA的球员。

不过,在老鹰的两个赛季巴蒂斯塔贡献不多,2006-07赛季他场均只打8.7分钟贡献1.8分2.5个篮板,2007-08赛季他的出场次数从上赛季的57次减少到了13次,他场均只得到6.2分钟时间贡献1.5分2.3个篮板。

2007年夏天巴蒂斯塔被老鹰放弃,他跟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非保障合同,但不到一个月后巴蒂斯塔被裁员,随后他回到了欧洲,加盟了以色列马卡比特拉维夫队,近几年他先后在以色列、俄罗斯、土耳其、西班牙等联赛效力过。

2013-14赛季,巴蒂斯塔在土耳其打球,他场均砍下15.9分8.9个篮板1.4次助攻1.1个抢断,他帮球队拿到了土耳其杯赛冠军,在联赛也进入到了四强。2014-15赛季,巴蒂斯塔转投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在欧冠联赛他场均贡献10.2分5.5个篮板,在希腊国内联赛他打了25场场均贡献12.8分6.9个篮板帮球队拿到了常规赛第二以及最终的亚军。另外,他还帮球队赢得了希腊杯赛冠军。

根据球探报告,巴蒂斯塔是个能提供内线存在感和对抗的球员,他非常擅长抢篮板,移动能力也很出色,能持球攻击篮筐、造犯规。

上赛季,重庆只拿到4场胜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他们的内线一直存在漏洞,无论是哈雷尔森还是后来的摩根都无法给球队提供太多帮助,经验丰富的巴蒂斯塔或许能帮重庆改善内线漏洞。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重庆男篮 CBA 外援 巴蒂斯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