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韦德在热火从未是球队最高薪球员 跳出合同寻求改变


来源:信息时报

韦德跳出合同后,肯定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就算热火愿意接受韦德的要求,但主动权已经不在热火手上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继勒布朗·詹姆斯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后,昔日队友、多年的好兄弟韦德也在昨天正式宣布将放弃执行最后一年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试水今年的自由转会市场。韦德的举动也意味着他与迈阿密热火在续约谈判上,似乎到了谈崩的阶段。

在进入联盟以来,韦德已经在热火效力了12个赛季,带领球队5次打入过总决赛,赢得过3次总冠军。上赛季因伤病的影响,韦德数据有所下滑,但依然能拿到21.5分、3.5个篮板以及4.8次。

韦德和热火的合同矛盾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据此前媒体爆料,韦德想得到一份3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球队在这方面与其存在很大的分歧。

韦德并不想离开从职业生涯开始一直效力的热火,但他希望得到一份高薪长约,让自己的未来多一份保障。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在热火多年,从没有成为热火的最高薪球员。

韦德过去两份合同都主动降薪,帮助球队腾出更多的薪金空间去签下大牌球星助阵,他认为现在该是球队补偿他的时候了。尽管球队高层帕特·莱利曾公开表态希望留下韦德。

不过,热火更倾向于韦德先执行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然后到明年合约到期再谈续约问题。这样一来,热火就能够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在明年追逐诸如杜兰特这样的巨星加盟。

韦德跳出合同后,肯定是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就算热火愿意接受韦德的要求,但主动权已经不在热火手上了。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韦德 热火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