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CBA外援弗罗曼真正死因曝光:不是车祸是溺水而死


来源:钱江晚报

34岁的前CBA外援弗罗曼因车祸意外去世的消息,昨天让不少CBA球员和球迷伤心,很多人的反应应该和他在山东队的前队友杰特一样——“那不可能”,多么希望这是一条假消息。”  不过,多家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验尸官表示只有等几天后验尸结果出来,才能查明弗罗曼突然去世的真相。

杰特缅怀弗罗曼

34岁的前CBA外援弗罗曼因车祸意外去世的消息,昨天让不少CBA球员和球迷伤心,很多人的反应应该和他在山东队的前队友杰特一样——“那不可能”,多么希望这是一条假消息。昨天晚些时候,更多的消息传来,所谓车祸的确是误传,但悲剧的结果没有逆转,弗罗曼是被发现死在洛杉矶家中的游泳池里,具体死因还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弗罗曼曾经在CBA东莞、山东和江苏打过4个赛季,在国内有不少粉丝,令人惋惜的新闻传得很快。死讯最初来自黎巴嫩男篮的官方推特,他曾于2009-2010年作为归化球员为黎巴嫩男篮效力。这条原始信息只是称弗罗曼因为“惨痛的事故”而离世,并没有任何详细说明。弗罗曼大学母校爱荷华州立大学跟进发表悼念这位前校队荣誉球员的文章,这才有了车祸的说法。文章被社交网络及国内外一些网络媒体引用,始终没有任何关于“车祸”现场的文字说明或图片。

晚间,洛杉矶当地的13频道电视台率先更新报道,洛杉矶郡验尸官首次透露,弗罗曼是被发现死在家里的游泳池。随后,弗罗曼老家犹他州的《盐湖城论坛报》也发布了与之印证的报道。推特上,一位自称是弗罗曼好友的微博红人丹·比尔泽仑发布了至今为止唯一一条关于弗罗曼致命事故的具体说明:“他当时坐着,想起身回房间,绊在台阶上,撞到了头,在游泳池里溺水了。”

不过,多家洛杉矶当地媒体报道称,警方验尸官表示只有等几天后验尸结果出来,才能查明弗罗曼突然去世的真相。

弗罗曼大学期间是明星球员,进入NBA却不顺利,在太阳和黄蜂总共只打了87场比赛,不过转战海外却取得了成功,先后去过西班牙、韩国、菲律宾、波多黎各,2010年加入CBA后的4个赛季,可谓是他篮球生涯浓墨重彩的一段精彩旅程。在东莞起步,到过山东、江苏,打过总决赛,他是那种到哪里都讨球迷喜欢的球员,比赛场上的拼劲和训练场上的敬业态度为他赢得了人气和尊重,前山东队队友睢冉曾说,弗罗曼是他见过最敬业的外援。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车祸 CBA 外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