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巩晓彬:惊闻弗罗曼车祸遇难 不信不舍悲从心来


来源:沈阳网

前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在微博上写道:“惊闻弗罗曼车祸遇难,不信,不舍,悲从心来……弗罗曼是一名篮球智商极高的优秀球员,与他合作的那个赛季,他用勤奋、敬业的职业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感谢弗罗曼为山东篮球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忘不了你。好兄弟,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好!”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李庆实)昨天,曾在CBA多支球队效力的美国外援杰克逊·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黎巴嫩篮协官方宣布,球员弗罗曼在一起严重的车祸中丧生。弗罗曼的朋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悼念。

2012至2013赛季,弗罗曼曾帮助山东男篮杀进CBA总决赛,不过最终负于实力强大的广东男篮。前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在微博上写道:“惊闻弗罗曼车祸遇难,不信,不舍,悲从心来……弗罗曼是一名篮球智商极高的优秀球员,与他合作的那个赛季,他用勤奋、敬业的职业精神感染着每一个人。感谢弗罗曼为山东篮球做出的巨大贡献,我们永远忘不了你。好兄弟,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好!”跟随国家队集训的山东球员睢冉也对弗罗曼的离去表达了悼念:“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2004年,弗罗曼在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第一顺位被公牛选中,随后辗转太阳队和鹈鹕队。2010至2011赛季加盟CBA以来,他先后效力过东莞队、江苏队和山东队。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山东男篮 弗罗曼 巩晓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