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公牛等四队有意追贝弗利 火箭能留住黑贝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篮球内幕”网站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包括骑士、公牛等4支球队都对贝弗利感兴趣。

贝弗利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据“篮球内幕”网站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透露,包括骑士、公牛等4支球队都对贝弗利感兴趣。

阿莱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上如是写道:“根据消息源透露,小牛、尼克斯、公牛、骑士,当然还有老东家火箭都对帕特里克-贝弗利感兴趣。”

贝弗利今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可以匹配其他球队为其开出的报价。2014-15赛季已经是贝弗利在联盟中征战的第3个赛季,这3个赛季他均是在火箭度过的,在总共出战的15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获得27.4分钟的上场时间,交出8.9分、3.5个篮板、3.0次助攻、1.1次抢断的成绩单。

而在2014-15赛季中,贝弗利因为伤病问题,总共只打了56场常规赛,场均获得30.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得到10.1分、4.2个篮板、3.4次助攻、1.1次抢断。

在有意贝弗利的几支球队中,骑士无疑是补强后场意愿最为强烈的,虽然坐拥新生代出色的控卫厄文,但是在替补控卫方面,他们只有德拉维多瓦可堪大任,在2014-15赛季的总决赛中,由于厄文的赛季报销,德拉维多瓦虽然偶有亮点,但并没有打出持续性的稳定表现,使得控卫成为了骑士的一大短板。

某种程度上,公牛面临的情况与骑士相似,虽然阵中拥有超级控卫,但是伤病却成为困扰球队的大问题,因此公牛也需要为罗斯寻找一位有力帮手。

而小牛上赛季虽然引进了朗多,但朗多却和球队难以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甚至传出了主帅卡莱尔与朗多不和的流言,季后赛期间朗多更是被“打入冷宫”,因此一名出色的控卫也是小牛所需要的。

今夏尼克斯无疑将会有不小的动作,此前甚至有流言表示,尼克斯有意重新将林书豪招入麾下,由此可见,纽约人希望能通过自有市场提升本队的后场实力。

而贝弗利的3D属性无疑是各支球队都非常需要的,作为控卫他并不会和本队串联进攻的明星球员争抢球权,而在进攻端他还具备一定的远投能力。在3个赛季的NBA生涯中,贝弗利共在三分线外674次出手,命中243球,命中率为36.1%。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贝弗利 火箭 NB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