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管:科比非湖人引援障碍 钓大个可吸引哈登威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最近两个夏天湖人在交易市场上屡屡受挫,不仅钓不到大鱼还失去了自己的球星,魔兽和加索尔都选择了离开,而且可以说是逃离,他们接受了更少的钱。在经历了两个噩梦般的赛季之后,这个7月对湖人来说将至关重要。

联盟高管称科比不是湖人引援的阻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ESPN报道,最近两个夏天湖人在交易市场上屡屡受挫,不仅钓不到大鱼还失去了自己的球星,魔兽和加索尔都选择了离开,而且可以说是逃离,他们接受了更少的钱。在经历了两个噩梦般的赛季之后,这个7月对湖人来说将至关重要。

今夏,湖人不能再一无所获。

回想19年前,1996年的夏天,湖人开始了休赛期的抢人计划。他们的目标不是那种普通的球星,而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于是,他们锁定了奥尼尔。当时的奥尼尔只有24岁,在魔术的4个赛季,每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是炙手可热的中锋。

一开始,奥尼尔并不想离开魔术。因为,此前的两个赛季,他们至少打进东区决赛。但是,湖人一纸7年1.2亿美元的合同让奥尼尔心动了。而且,热爱音乐和电影的奥尼尔期待着能跟好莱坞连到一块。

但是,如今尽管湖人有着光荣的夺冠传统,但这已经不是吸引大牌自由球员的资本。“他们更想知道球队的建队计划、夺冠机会和未来的目标,”库普切克说,“所以这才是我们需要展示的。”

过去,财大气粗的湖人可以通过更高的价格,更丰厚的薪水去诱惑那些大牌。但现在,湖人很难这样去操作。例如阿尔德里奇,湖人最多只能提供4年8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开拓者能提供5年1.0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且,湖人所在加州的税还是全美最高的。

尽管如此,湖人对于大牌自由球员依然有吸引力。毕竟,湖人还是湖人。

“他们的吸引力跟过去无法相提并论,但他们在洛杉矶,这里的气候和球场外的生活依然让人着迷,”联盟一名经理说道,“而且,科比很快就会退役,然后,你(大牌自由球员)就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新门面。”

换句话说,科比不会成为湖人追求大牌球星的障碍。另一名总经理说道,“湖人一直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失去魔兽在意料之外,但他们在其他球星心目依然有分量。”

如果这个夏天湖人能够抢到一条大鱼,或许会是他们翻身的开始。又有一名总经理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大家伙加盟,然后其他人就会跟着来。我期待威斯布鲁克和哈登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湖人。”

湖人还是一块金字招牌。“他们仍然有优势,”一名总经理说道,“只是不像过去那么大。”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科比 湖人 威少 哈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