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美国踢出迄今最佳比赛 获利点球系误判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被誉为是提前进行的决赛中,美国女足2-0淘汰德国女足。本场比赛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美国队打破僵局的点球疑似在禁区外,美国媒体赛后对此报道比较模糊,但对于美国队的表现,美媒赞其踢出了开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

美媒截屏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5年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被誉为是提前进行的决赛中,美国女足2-0淘汰德国女足。本场比赛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美国队打破僵局的点球疑似在禁区外,美国媒体赛后对此报道比较模糊,但对于美国队的表现,美媒赞其踢出了开赛至今最好的一场比赛。

《bleacherreport》:犯规地点不清晰

《bleacherreport》在报道本场比赛时表示,“美国队真正的主导是在上半场比赛,第7和第14分钟就险些破门。进入下半场后,德国队改变了战术,创造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她们错过了自己在女足世界杯舞台上的首个点球。”9分钟后,美国队罚入自己创造的点球。对于这次判罚,该媒体认为:“这次犯规的地点并不清晰,但美国队还是利用这次机会打破僵局。比赛进入后半段美国队打起了反击,并打入了第二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本场比赛传射建功的美国队功臣劳埃德激动地表示,““梦想成真了”,“这是我们训练的成果,是血液、汗水、眼泪,付出一切的回报,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

《ESPN》:德国此前12次点球全中

《ESPN》对于本场比赛点评道,“摩根依然是这支女足最不可或缺之人”,而对于本场胜利,《ESPN》认为:“美国队应该享受其中,这支美国队并不一定拥有最好的11名球员,但却有一切可能。这不是一场完美的比赛,而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你很难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对于德国队的疲态,《ESPN》分析道,“半决赛点球大战的苦战后,德国队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占据劣势。此前在女足世界杯,德国队12次点球全部命中,而这一次德国队却罚丢了。”对于球员评分上,《ESPN》将最高的8分评给了替补出战的奥哈拉,称其她打入了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

《今日美国》:美国队513分钟不失球不可思议

《今日美国》表示,“美国队进入世界杯决赛,她们梦想着16年后再次夺冠。作为当今女足最具统治力的球队,美国队必须赢得世界杯冠军来摆脱低迷。奥运金牌是伟大的,但世界杯的冠军才是最好的。”《今日美国》称赞了美国队的防守,“面对半决赛前就打入20球的德国队来说,美国队的防守非常出色,本届赛事已达到了不可思议的连续513分钟不失球。此前德国队在女足世界杯从未罚丢点球,但这一次却罚丢了。”该媒体还表示:“事实上在任何时候,美国和德国的胜者事实上已经逼近世界杯冠军,虽然在4年前,美国队输给了日本,而这一次美国也有望在决赛再次遇到日本,不过日本队必须先击败英格兰队。”

《体育画报》:比赛中两大争议利于美国

《体育画报》表示,“在本届赛事美国队发挥最好一场比赛中,美国队2-0击败德国提前进入决赛。比赛中多亏了劳埃德无情地罚入点球,美国队得以连续两届赛事进入决赛。”《体育画报》关注了某些媒体赛后关于争议判罚的报道,“当然本场比赛得争议有两个,第一是约翰斯顿阻止了一次明显的进球机会却没有吃到红牌,第二则是摩根创造的点球似乎是在禁区外。”

(艾马)

[责任编辑:陈清扬]

标签:女足 世界杯 女足世界杯 美国 决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