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官方宣布重磅引援 3000万欧买巴西90后国脚


来源:凤凰体育

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就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转会,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一致。随队连续五年获得乌克兰联赛冠军,并且三次获得乌克兰杯赛冠军,四次获得超级杯冠军。2014年他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至今为桑巴军团出场9球,打入1球。

官方:矿工和拜仁就科斯塔转会达成一致

科斯塔加盟拜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俄超豪门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就道格拉斯-科斯塔的转会,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一致。这位1990年出生的巴西国脚,将加盟拜仁慕尼黑队,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科斯塔1990年9月14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70cm。2010年1月加盟顿涅茨克矿工。在矿工期间,他出场203次,攻入38球。随队连续五年获得乌克兰联赛冠军,并且三次获得乌克兰杯赛冠军,四次获得超级杯冠军。

2014年他入选了巴西国家队,至今为桑巴军团出场9球,打入1球。今年随队征战了美洲杯。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顿涅茨克矿工 科斯塔 拜仁慕尼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